登登登!

大家是不是都發現首圖換了呢?美麗的首圖同時也預告預購的開跑囉!現在要來公布相關訊息囉請各位看倌仔細瞧瞧~

 

如您所見,專輯將於5/31開始預購,每張售價壹佰伍拾元整。屆時只要透過匯款及網路填寫資料就可以輕鬆預購囉!

於5/31至6/19日間預購的朋友們將會獲得預購禮--------超載PICK!

以及由Foufou Taiwan Design 特別為超載設計的資料夾!

 

除此之外,7/21將於The Wall舉行一場演唱會,門票預購也在5/31日同時開跑!

可以一口氣看到五組樂團:美味星球、紙片女孩、VIVA LIFE、飄耳及黑人音樂社的精彩演出的絕佳機會!

門票一張貳百元整

 

繳款辦法及預購單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jectoverloaded?sk=app_144453838934518

 

因為我們看重每一個過程,所以每個環節都盡力做到完美!

你也跟我們一樣《超載》中嗎?

 

(希望大家沒有看得太激動以至於忘記預購的小小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超載團隊》:七個大學生獨立製作。從構想主題開始、錄音、設計文案與視覺、發專輯、到規劃一場演唱會。全程企劃並親自執行。一場冒險過程,邀你來參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LOA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