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    

 

我是小小。我是行銷人(應該算吧)。
牧葳開啟我大學四年最熱血(但也最難做)的一次企畫工作。

加入的理由很多,其中最主要的是這個企劃案讓我有機會實現一部分的夢想:把喜歡的兩點事情(行銷和搖滾樂)結合在一起。 

 

我們沒有錢,沒有靠山,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脈,,

不知道成效究竟會到怎樣的地步,

不知道CD最後究竟可以賣出幾張,不知道究竟會有多少人支持我們。

小心而害怕的畫著藍圖。

 

偶爾吵點架,比較多的時候是一起開懷大笑,因為收到溫暖的鼓勵和幫助而偷偷拭淚。

 

不過我是認真而嚴肅的覺得:這一切的土法煉鋼, 凡事自己來的過程.........

是一個大學生在進行這類企劃的時候, 最值得珍惜的部分之一。

如果不以這種方式進行, 我不知道學生做這類案子有甚麼意義。

有些人為了讓自己的成果被看見,找有力人士加入整個案子,
變成整個行銷的過程裡重要的一部分,於是知名度立刻飆高,但那都不是我們要的。 

 

我們在學校學了四年, 終於有一個機會真正去執行所有我們學到的東西,

在老師的帶領不太多的情況下完成自己的一點夢想。

 

就是因為沒有名、沒有錢、沒有門路, 這一切才值得珍惜; 因為這完全是一個磨練和成長的過程。

這個企劃案的初衷是廣電系畢業製作,但現在看來更是我們想要在畢業前完成的最後一份作品,

和送給自己的禮物。

不管是哪個大學生,想要做畢製,想得到的東西照理說應該不只是交出一個漂亮的企畫案成果而已。

 

我不敢說我的案子後果會怎樣,接下來大概還需要很多血淚和爆肝, 還需要很多努力和傷腦筋,

可能要掉很多根頭髮(茶)和吃很多頓麥當勞。

可能會碰到很多閉門羹, 但也可能會碰到很多可愛而願意跟我們合作的人。

 

我覺得這會是以後我們回想起這段時光, 最感到驕傲的部分。

 

整個企劃進行不過兩個多月我就已經有很多新發現和收穫,
比如說其實要經營一個品牌的社群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(笑)。 

接下來即將進入的重頭戲也令人期待。

偷偷預告,5/31,我們和政大之聲合作,在電台節目和粉絲頁會進行音樂的大首播喔!
再偷偷預告,同一天,也就是5/31,

我們的CD要開始預購了!!!!!!!
(真想拿著大聲公對全世界宣布)

 

過程是重要的。我從來都打從心底這樣相信。
請繼續跟著我們一起愉快的超載吧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超載團隊》:七個大學生獨立製作,錄音、發專輯、辦演唱會。堅信過程是重要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LOA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