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90.JPG

 

幾個禮拜前,一個充滿春天氣息的日子,訪問了開朗逗趣的「美味星球」。
臨近12點整,大家肚子餓了,吉他手呈擎和鼓手鼓徹問我:「政大有什麼好吃的?」。

在我語塞的同時,
兄弟倆一邊起鬨說著,以前屏東的學校麵攤很划算,一碗麵大約是水盆的大小...。

但因為政大正午太熱鬧,沒辦法,竟然吃了全省都有的八方雲集!!!
走近店裡,坐著等餐,四周開始有視線投射過來,聚焦在最漂亮的主唱娃娃身上♥

 

呈擎拿了兩杯白豆漿擺在桌上,撕開一杯,喝完。
又開始撕另外一杯。
娃娃看到後,忍不住笑著說:「你這個哥哥很過分耶,怎麼會搶弟弟的豆漿喝?!!!」
呈擎一臉無辜地反駁,「這兩杯都是我的,我點了兩杯!!!他點的是酸辣湯!!」

DSC01189.JPG

 

讓我好奇的是,呈擎喝豆漿的方式。
我傻傻地發問,為什麼一定要把包膜撕起來呢?!

呈擎說:「因為這樣就可以免去一根吸管啦。」

DSC01191.JPG    

 

就像站在茶亭前,他跟老闆娘說,「我的不要包膜!」
拿著一杯即將滿溢出來的飲料,一邊喝著,三個人慢慢步行回大勇樓。

 

節省一跟吸管和包膜,如此細微的事。
有人或許會覺得,做了這些,難道就能扭轉環境暖化、補起臭氧層破洞?
飲料溢出來,才是當下會感受到的麻煩事。 

 

 

但真正的環保,不過就是關注身邊的小事。
「美味星球」教你環保小撇步,今天就開始付諸實行,好嗎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超載團隊》:七個大學生獨立製作,錄音、發專輯、辦演唱會。堅信過程是重要的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LOA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