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人音樂社在澳門演出了!恭喜他們!
這次的演出想必對他們來說是一次特別的經驗。
他們這次演出的<台灣魂> 這首歌,將會收錄在超載合輯中唷!敬請期待!

【學務處課外組訊】黑人音樂社-代表政大出征1.jpg

應澳門區政府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邀請,政大文化藝術交流團近日前進澳門,參與「2011年大中華地區高校學生文化藝術交流團活動」演出,吸引許多觀眾欣賞,反應熱烈。

政大文化藝術交流團去年就曾經參與這項活動,今年再度獲邀,在風管系講師王正偉帶領下,4月29日至5月2日前進澳門演出。今年交流團成員稍早經課外組甄選,由振聲合唱團、黑人音樂社以及說唱藝術社等三個社團、九位同學組成。

交流活動的高峰,大中華地區高校學生文化藝術交流表演晚會30日晚間在澳門議事亭前廣場舉行,包括政大、輔仁大學、香港大學、蘭州大學以及浙江大學學生分別上場,與澳門當地六所大學的學生同台獻藝,吸引當地居民及國內外觀光客熱情欣賞。

演出內容上,說唱藝術社以數來寶經典段目〈同仁堂〉為藍本,介紹傳統中華文化中代表性產業,並呈現相聲藝術特有的幽默風格。黑人音樂社則以吉他、饒舌、Beat box、二胡等樂器,帶來自創曲〈水裡面〉,以及向盤古樂團致敬的〈台灣魂〉。

振聲合唱團以〈Kumbaya〉一曲帶動全場氣氛,同時透過〈點心擔〉介紹台灣民俗和小吃風味,演出結束還合唱〈晚安曲〉與觀眾道別,贏得熱烈掌聲,晚會直至晚間10時多才散場。

課外組承辦人林怡君表示,由於學校三月才接獲澳門政府邀請,此行籌備過程匆促,幸好社團同學平時積極參與練習,期中考期間也都緊抓時間排練,才有最佳表現。

學生隊長、廣告系唐逸和副隊長、土文系沈聖棋則肯定,透過這次文化藝術交流,不但能與兩岸三地大學生交流文藝表演經驗,四天三夜互相分享各地生活方式和文化特色,也拉近彼此距離。

 

本新聞轉載於政大新聞網 http://2007.nccu.edu.tw/news/detail.php?new  s_id=3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LOA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